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约读书房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一、约读书房是做什么的?

约读书房始于2012年7月,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是一家专注于7-14岁青少年课外阅读的非应试、素质类文化教育机构。

在济南总部共有12处教学中心,同时在青岛、郑州、南京、唐山、潍坊、东莞、烟台、等城市开设直营分校,9大城市32个校区,全国230多个城市开设加盟分校,全国铺设205间智慧约读双师教室,全国千余人的教师队伍,累计引导50000多名青少年爱上阅读。

书房品牌旗下延伸:约读网校、约读双师、慧本悦读、约读游学等品牌,致力于打造业内素质类阅读的生态系统。

二、约读书房的优势是什么?

【原创的课程体系】

通过分级选书,和课堂上老师引导、陪伴、分享的环节,有效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并且设有小班面授、在线网校、双师课堂等多种教学模式。

书房的孩子每周阅读一本书,一年读完40-50本经典好书,每年阅读300-500万字的课外书籍。

【严谨的教研团队】

每一本入选约读书房课程体系的授课书籍,均由专业阅读指导老师反复阅读,教研团队讨论确定。

书目每年进行一定比例更新,根据孩子的年龄和阅读习惯的差异,书的字数、题材、故事类型等也会不同,初步筛选出适合孩子们现阶段读的书,再经过多项细节审核评分最终确定。

【优质的师资团队】

教学团队的老师甄选自国内985、211、双一流和国外知名院校,不仅文学底蕴广博丰厚,还热爱生活、乐于分享,把自身良好的学习习惯传递给孩子们。

【多彩的拓展活动】

作为阅读课程的延伸,书房有针对性地打造了多个维度、丰富多彩的课后拓展活动,如“小小老师上讲台”“少年读者说”“少年诗词大会”等,帮助孩子锻炼能力、塑造品格、发现兴趣所在。

作为教育的延伸,约读书房为家长提供大人读书会、“正面管教”家长课堂等成长沙龙,帮助父母精进自我、快乐育儿。

此外,约读书房持续邀请著名作家、文化学者开展“名家讲堂”系列活动,至今已邀请到著名作家曹文轩、殷健灵、史雷、鲁冰、高龙顺,以及来自美国、阿拉伯的儿童文学作家,为孩子提供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

三、招聘岗位

岗位1:素质类阅读课老师

【工作职责】

1、以面授的教学形式,通过讲解课外书周边的文学常识,短期的目标给学生扩容知识量,长期目标培养孩子自主阅读的兴趣和习惯;

2、每周集中通课、备课、练课,周内备课,周末讲课;

【任职要求】

1、双一流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

3、喜欢阅读、乐于分享,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福利待遇】

1、保底年薪12-15万,六险一金,住房补贴;

2、提供专业的名师带薪师训;

3、享受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高级礼品;

岗位2:校区管培生

【工作职责】

1、负责阅读课程咨询的回复,做好学员维护;

2、电话邀约试听课,与家长面谈答疑,促成报名;

3、协助管理校区的日常运营;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人际交往能力较强;

3、有教育行业实习/兼职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保底年薪10-12万,六险一金,住房补贴;

2、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帮扶培训;

3、享受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高级礼品;

岗位3:双师主讲老师

【工作职责】

1、针对8-14岁的青少年,以双师设备线上授课的形式,通过讲解课外书周边的文学常识(写作背景、相关的地理历史人文社科方面的知识),短期的目标给学生扩容知识量,长期目标培养孩子自主阅读的兴趣和习惯;

2、每周集中通课、备课、练课,在这个过程中对自己的阅读量和文化积淀有迅速的提升;

3、讲书、讲故事、讲感受、重在吸引学生注意力,给予他们美的感受,培养他们的阅读兴

趣;

【任职要求】

1、双一流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一本院校硕士及以上,专业不限,文史类、师范类专业

优先,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维灵活,基本的叙事能力及知识讲授

能力;

3、热爱读书、热爱孩子、热爱教育行业、富有亲和力,态度积极,有耐心和责任心;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教师基础素养,形象好,气质佳,仪容仪态自然大方;

【福利待遇】

1、保底年薪12-15万,六险一金,住房补贴;

2、提供专业的名师带薪师训;

3、享受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高级礼品;

四、面试流程

添加HR老师微信→进一步了解公司和岗位→预约面试时间

(一)邮箱投递:ydsfxz@yuedushufang.com

(二)详情咨询HR老师:

乔老师18660100558(微信同号)

空中宣讲链接

https://app3dwgqi4f8879.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f8e8f90e4b0e95a89c535e7?type=2

阅读,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 宣讲时间:2020-10-21 16:00-18:00(周三)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简历投递邮箱:771775540@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18660100558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737498

素质类阅读课老师(六险一金,双休)


30

737502

招生咨询顾问


20

739197

讲课外书的老师


20

上一条: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下一条:斑马AI课2021届校园宣讲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