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83)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是国内率先采用生物技术生产甾体核心中间体原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8家。公司拥有国内一流实验室,与国内等多所科研机构及药学类高等院校合作,引进博士、教授及外聘专家60余人,取得多项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公司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工程实验室”等荣誉称号。

公司本着“追求一流的技术、管理、品质和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以打造“先进生物技术、高品质供应、安全环保企业”为己任,与国内甾体药物行业龙头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医药行业规模最大甾体原料药中间体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集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制剂为一体的覆盖研、产、销的全产业链生物技术企业。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

需求人数

分析研究员

本科、硕士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等

10

合成研究员

本科、硕士

应用化学、药物化学等

5

QC

本科

化学工程、生物工程、药物分析等

10

QA

本科

制药工程、化学等

5

设备管理员

本科

机械制造等

5

生产管培生

本科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等

10

管理培训生

本科、硕士

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环境工程、能源计量等

5


二、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完善的薪酬体系+六险一金。

2、职业发展:双通道职业发展规划。

3、福利政策:餐费补贴、免费宿舍、免费班车、法定假日、员工活动、健康体检、公费培训等。

4、培训机制: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团队拓展、外派培训。

5、地方政策:连续三年享受人才补贴,详情可参照《菏泽人才新政30条》。

三、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

①邮箱投递简历hrgongyong@sitobiotech.com

②招聘会现场简历投递

2、初试

3、复试

4、发放offer

5、签订协议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30-2123768 19861056261(微信同号)

联系人:宋先生 肖先生

公司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东外环路南段-润鑫产业园内

  • 宣讲时间:2020-10-29 15:45-17:15(周四)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城市:山东省 - 青岛市

  • 宣讲地址: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简历投递邮箱:hrgongyong@sitobiotech.com

  • 招聘部门电话:0530-2123768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645428

生产类管培生

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20

645431

QA/QC

药物化学,药物制剂

20

646373

质量类管培生

药物化学,药物制剂,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

20

746214

分析研究员

应用化学

10

746220

合成研究员

有机化学

10

    上一条: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