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公司介绍: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是世界500强大型骨干央企中国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发展环境科学的综合业务平台和重要对外窗口。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化工行业背景、先进制造技术、央企公信力及投融资能力等优势,聚焦“工业废水、工业固废及土壤修复”三大主业,协同发展废气治理、环境监测、节能低碳及工程/环保咨询业务,致力成为“全面权威的工业环保专家”,保障集团主业,服务中国工业。

京泰环保工业污盐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是中化环境践行集团公司“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理念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内首个在污盐资源化方面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以园区各化工企业副产物——工业污盐为原料,经焚烧、精制等工艺实现无害化后送至氯碱厂作为原料进行加工,实现危险废物的再循环利用。项目占地面积约240亩,一期建设规模为年处理工业污盐10万吨,投资约3.5亿元,该项目复制性、推广性较强,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将对潍坊市滨海区危废处置产生积极的影响及良好的示范效应。

职位需求:管培生

面向专业:化工、化学、环境、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 宣讲时间:2020-11-18 10:15-11:45(周三)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城市:山东省 - 青岛市

  • 宣讲地址: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简历投递邮箱:shijie_wf@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15954490817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762220

    管培生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工商管理

    10

上一条: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威智医药2021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