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金城医药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宣讲会详情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奖金+学历补贴+职称补贴+工龄补贴等相结合。

2、租房、购房补贴:分配本科及以上90平精装修商品房一套,拎包入住,或未婚享受200元/月,已婚享受500元/月的租房补贴,研究生以上享受100000元补贴,双一流本科享受50000元补贴。

3、五险一金:员工入职1月内即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假期管理:员工享受带薪公休假、年假、探亲假等公假,其中探亲假往返路费报销;

5、培训体系: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有入职培训、在职培训、专业提升、学历提升、MBA研修等各种形式的后备人才成长培训。

6、生活福利:公司按月发放生活福利,春节、中秋节为员工发放节日福利,并设有生日礼金,每月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培训。

7、酒店公寓: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具有空调、地暖、无线网络、宽带电视的宿舍、设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

8、娱乐休闲:公司设有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图书室等设施,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化工储备干部

  • 6500-6999

  • 山东省 - 东营市

  • 全职

  • 本科

制药工程、学工程与工艺

02

自动化储备干部

  • 6000-6499

  • 山东省 - 东营市

  • 全职

  • 本科

机械工程、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 宣讲时间:2021-03-29 15:45-17:15(周一)

  • 举办地址: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uihaiyiyao456@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0546-3636681

上一条:济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