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直属国有大型化工企业集团,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集团资产总额200亿元,员工3800余人,旗下拥有海湾化学、海湾精化、青岛碱业、海达控股、海湾索尔维、海湾港务、海湾实业、石化高技校、海湾新材料、海湾设计院、海湾研究院等20余家控股和参股企业。

海湾集团经营领域涉及化学原材料及制品制造业、生态环保及环境治理业、房地产及高端服务业,主要产品包括烧碱、乙烯法聚氯乙烯、苯乙烯、化工中间体及染料、硫酸钾、氯化钙、小苏打、硅酸钠以及高端硅胶等。

近年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海湾集团全力推进老城区企业环保搬迁,以“技术国际化、装备大型化、环境生态化、管理现代化”的“四化”理念为引领,统筹实施规划建设、安全环保、公用工程、仓储物流、智能管理“五个一体化”战略,在西海岸新区董家口和平度新河打造了两个现代化工产业基地,走出了传统产业不传统发展的新路子。

自2018年搬迁一期项目全面投产以来,销售收入已经连续突破百亿规模,利润指标连续4年保持10亿元以上;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下降3/4;人均产值400万元,增长近10倍;连续3年进入青岛市国资委考核A级企业行列,被列为中国石化联合会“十三五”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样板和典型。

未来3-5年,海湾集团将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海湾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借助港口优势,立足延链、补链,瞄准高端化工,着力项目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22年,预计将完成销售收入200亿元,实现规模倍增目标;至“十四五”末,年销售收入将实现300亿元,成为在国内外同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海湾集团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青岛市聚苯乙烯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染料绿色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聚苯乙烯技术创新中心、CNAS实验室等。被评为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石化联合会绿色工厂、青岛市555智能互联工厂。是“青岛市化工安全技能培训基地”和“青岛市化工特种作业实训基地”。

海湾集团追求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将保护环境视为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将员工、相关方、社区民众的安全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

一、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

1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精细化工

(双一流高校、环氧树脂方向优先)

博士

海湾研究院(市北区)

2

硕士




化工工艺

40

化工、化学、高分子材料及相关

硕士

本科

黄岛董家口、平度新河

质量检验

9

应用化学、化学分析及相关



机械设备

28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相关



热电技术

4

能源与动力及相关



电气工程

4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及相关



仪器仪表技术

4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及相关



安全、环保管理

3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工及相关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6

化工、营销、国际贸易、农学及相关



固废处置工艺

20

化工、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及相关

平度新河


食品体系内控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及相关



施工管理

2

土木工程及相关

黄岛董家口


给排水设计

1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海湾设计院(崂山区)


各类职能管理岗位

6

法律(法学)、计算机、网络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

硕士

集团所属各单位(青岛市)

所有新招员工均先安排到生产一线岗位工作。

二、薪酬福利待遇

黄岛董家口、平度新河园区企业见习期期满转正后年收入10W左右(税前)。其他企业薪酬面议。

福利:五险两金、互助医疗保险、员工爱心基金、冬季取暖补贴、夏季高温补贴、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工作餐、免费体检等;园区企业还提供通勤班车、宿舍或住房补贴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联系电话:0532-89076029,电子邮箱hwjtrlzyb@163.com,简历请投至海湾集团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及简历统一格式为:“工作地点或单位+可否调剂+岗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姓名”。

  • 宣讲时间: 2021-04-08 14:00-15:30(周四)

  • 举办地址: 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wjtrlzyb@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32-89076029


上一条: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