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盛吉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2-2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公司简介:

江苏盛吉化工有限公司,是浙江亿得化工有限公司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要,将公司做强做大,在2010年投资5亿元在连云港市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内兴建的一家化工生产企业,公司现占地面积405亩,主要生产经营高强度、环保型分散、活性、酸性系列染料、助剂以及化工中间体。

随着我国纺织印染行业以及皮革、纸张等非纺织品着色的飞速发展,国内外对染料的需求量与日俱增。经过市场调研,目前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用途广泛、国际市场需求较大,前景非常广阔,具有综合发展的战略优势。

我公司为抓住市场快速发展的契机,顺应市场的需求,现正在建设年产10 万吨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生产线项目,拟在2012年3月份投入运行。

2招聘要求:

(1)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愿意长期在本公司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愿意从基层做起。

3、招聘专业:

研发员5人,化工类相关专业,待遇3500-5000,包食宿;

原料分析员5人,化工类相关专业,待遇2500-3500,包食宿;

燃料检测员5人,化工类相关专业,待遇2500-3500,包食宿。

4、公司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灌云县临港产业区

5对所有员工提供职业能力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

6、联系人:

何总 15950765858

杨正雷 15950798609, QQ:964699972

7、乘车方式:

(1)火车:坐火车到连云港站下车,然后到苏欣快客汽车站坐上到燕尾港的车,终点站下车,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即可派车去接。

(2)汽车:坐汽车到苏欣快客汽车站下车,然后坐上到燕尾港的车,终点站下车,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即可派车去接。

招聘时间及地点:2月24日1:30在行政楼243就业发布室

上一条:2012年齐鲁制药-----临邑基地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华大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