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岳集团研究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0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一、东岳集团简介:(www.dongyuechem.com

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4年时间,公司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绿色环保制冷剂、聚四氟乙烯高分子材料规模、技术、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是杜邦、大金、三菱、海尔、海信、格力、美的、长虹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在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掌控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李源潮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东岳视察,对东岳在氟硅材料特别是离子膜研发取得的重大自主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承担着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一号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是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和国家商务部、科技部确定的18个“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之一。2007年,东岳列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第52位,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4位。

二、东岳集团研究院简介

东岳集团研究院是东岳集团科技研发的核心机构,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泰山学者”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支包括多名博士在内的100多人的研发团队,并从事广泛的国际合作项目。研究院实验室面积达9000平方米,拥有有机合成、聚合物合成、聚合物加工、分析测试等10多个研究室,配有瑞士Bruker公司核磁共振谱仪、红外光谱仪、美国TA公司热重分析仪、差示扫描量热仪、德国布拉本德公司转矩流变仪等大型分析仪器设备和配套设施齐全的中试基地。

东岳集团已经成为知名国际化公司,是本行业的领导者。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均亲自到东岳研究院视察指导工作,高度评价研究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我们为您的事业搭建了通向成功的平台,我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劳动,愿您的智慧和汗水结出明日的硕果。

三、东岳研究院招聘专业及要求

招聘专业

所需

人数

性别

高分子材料

高分子化学

有机合成

材料加工

8

不限

研发人员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氟硅材料研究研究经验或参与该领域国家及地方科研项目者优先;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4、能用英语熟练进行专业文献阅读与写作,口语流利者优先。

分析化学

1

不限

分析测试

1、硕士学历;

2、熟悉相关分析测试仪器(核磁、红外、TGA、DSC、DMA等)的使用及维护;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4、能用英语熟练进行专业文献阅读与写作,口语流利者优先。

英语

1

翻译与外事交流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英语八级以上;

2、熟练的听说译能力;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4、性格外向,优秀的沟通交流能力。

化工机械

2

研发人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能力突出;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符合条件人员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以附件方式发送至东岳研究院招聘邮箱,详情请包括参与科研情况及发表文章,简历名称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学校+籍贯”我们将按计划组织面试。

联系电话:0533-8520486

联 系 人:房绍霞

招聘邮箱dongyue0486@163.com

集团网址:www.dongyuechem.com

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东岳集团研究院

上一条:威海奥博凯生物化学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发药业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