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万华成达化学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烟台万华成达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地处魅力海滨城市——烟台,隶属于烟台万华实业集团,是烟台万华氯碱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位于烟台开发区临港工业区万华烟台工业园,占地170亩,主要从事有机胺系列产品、催化加氢精细化学品系列产品、新型聚酯材料及高端纺织材料、高端阻燃剂系列产品等新材料项目的生产与研发。

目前,成达化学公司已获取建设用地的《土地出让成交确认书》,通过了压覆矿产审批、文物勘探、地震灾害审查等相关手续;建设项目已通过万华工业园产业链延伸及生产配套项目登记备案、安全条件审查及环境影响评价批复;公司的总图设计已完成并通过规划审批,工程建设指挥部已成立,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当中。

二、招聘信息

专业

学历

岗位

人数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有机化工、高分子化工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丙二胺项目部工艺模块

5

化工设备、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丙二胺项目部设备模块

5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仪表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丙二胺项目部仪表模块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丙二胺项目部电气模块

5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丙二胺项目部HSE模块

5

土建类、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丙二胺项目部土建模块

5

信息管理、人力资源、中文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综合办

5

审计学、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审计部

5

物流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管理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采购部

6

高分子合成与材料、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学品、分析检验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考虑

新项目调研部、

研发部

15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 个人简历 成绩单 发送至niunaitang4@outlook.com邮件标题请按 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格式标注。

三、薪酬待遇

自试用期起,双方订立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1、研究生薪酬待遇:试用期3个月,工资为4000/月;见习期9个月,发拟定岗位工资的80%;考核定岗后,工资为6000-7000/月。(以上数据为交完五险一金后实际到手的工资)

2、本科生薪酬待遇:试用期3个月,工资为3500/月;见习期9个月,发拟定岗位工资的80%;考核定岗后,工资为5000-6000/月。(以上数据为交完五险一金后实际到手的工资)

四、福利待遇

法定作息时间和假期:每周40小时工作制;享受中秋节、十一假期、元旦等法定节假日

公司年庆、中秋节假日发放礼品和补贴、礼金

工作满一年享受年薪假

上下班往返班车

每年一次免费健康查体

新员工入职第一年享受200/月租房补贴

享受餐补、区域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优秀员工奖

五、应聘说明

   参加专场招聘请携带简历及成绩单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及成绩单发送至niunaitang4@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我们将根据简历情况进行筛选,并进一步安排笔试、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英姣   徐晓昱      电话: 18953559292   0535-8202495

邮箱:niunaitang4@outlook.com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重庆大街59号万华烟台工业园   邮编:264006

备注:

1、本次到贵校来进行一次面试,本着对各位应聘者负责的态度,邀请一次面试过关的同学到我公司进行二次面试。如果二次面试成功双方均有意向,可当场签订三方协议。

2、我公司给予报销二次面试往返车票。

 

上一条: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
下一条: 东岳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