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东方化学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招聘简章

烟台东方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7日,位于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85号,主要产品为功能性化妆品原料、医药中间体等,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客户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和优秀的科研管理人才,与国内众多高校及科研院所有合作关系。公司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招聘岗位有:

  1. 研发主管1名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5年以上研发经验,具备独立带领10人以上研发与中试团队进行小分子有机产品的研发,具备相应的团队管理能力。

    主要工作职责为:新产品的市场调研、立项;产品的组织研发、中试。

  2. 研发助理4名

要求:对化学合成工作有浓厚兴趣,掌握基本的化学合成操作技能和常规单元操作,可以在其他研究人员指导下开展课题的研究工作;了解实验室常用的化合物分离提纯技术和结构;

主要工作职责:具有一定的有机合成实验基础,能熟练掌握有机常规反应方法及操作;有一定的仪器分析基础,能够进行简单的测试数据分析; 能够在指导下,完成实验操作,并能详细记录实验过程中各种现象,提供完善的原始实验数据; 吃苦耐劳,能够对项目进行工艺优化,工艺放大和小批量生产。

3、生产技术4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化工相关专业,能够按照要求进行研发工艺操作、记录,具备一定的独立研发能力。

主要工作职责:基本的研发、中试实验操作与记录,负责生产试车项目的跟踪与记录。

4、质检员1名,男性,化工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的日常检验并对检验后的产品进行状态标识;行使检验职责,填写相应的检验记录表单;对检验中发生的问题进行处理过程跟踪;每月对检验数据进行汇总、统计。

5、日化研发工程师2名

要求:了解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化妆品新原料信息、性质和原材料供应商;熟悉化妆品工艺和配方,能够独立研发产品、确定生产工艺及产品配方;

岗位职责:

1.针对所产化妆品原料进行测试、开发以及建立测试方法,并建立化妆品原材料质量标准,对化妆品原料的销售提供技术支持;

2.对所生产化妆品原料进行配方开发和研制工作,进行新化妆品的功效性评估,配方稳定性、包材相容性测试,微生物竞争测试,为客户更好的解答应用技术;

3.总结新化妆品的开发经验,改善老化妆产品配方,提高化妆品品质,持续改进化妆品性能,促进日化妆品原料的销售;

4.通过对自产化妆品应用技术的研究,为客户提供最佳应用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使用技术指导规范;

5.协助处理相关化妆品原料销售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上一条:旭阳集团
下一条:海科集团2018年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