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鲁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淄博鲁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淄博鲁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位于淄博高新区高分子助剂园,是鲁泰集团下设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门从事开发从前处理、染色到后整理所需的各种高品质的助剂,如精练剂、渗透剂、匀染剂、柔软剂、树脂、固色剂等新型环保助剂。公司2万吨/年纺织助剂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设备可靠,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产品品种合理分配,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鲁泰集团是目前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与种植到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8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3个办事处和40多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的纺织服装集团。

    因公司发展,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

    二、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1

    化工研发员

    化学工艺、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生产储备人才、助理研发员

    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

    本科、大专

    3

    生产操作人员

    化学及相关专业

    大专

    三、 薪酬待遇

    1、入司10日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实行固定工资;转正后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各项补助。

    2、签订《劳动合同》并工作满一年,每年年终可获得终奖金。

    3、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签订劳动合同后工作满一年,员工每年可获得2-3个月的年终奖金。

    5、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5-15天)及国家法定假期(带薪)。

    四、 生活保障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配备空调、暖气。

    2、集团为未来成家的员工提供价格优惠的内部商品房。

    3、集团建有公园、电影院、体育场、游泳馆、图书馆等文化娱乐场所。

    五、职业规划

    集团结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制定“培养计划”,采用双导师制进行培养,多通道发展模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电 话:0533-2311007 2316116

    简历投递邮箱:pegsss@139.com(简历命名:姓名+专业+学校)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傅山工业区(和济路以南)

上一条:齐鲁制药
下一条:山东神驰化工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