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中天科技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2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山东中天科技控股集团始建于2008年,所属包含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中天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天自动化、中天设备制造、中天物产经贸以及北京、上海、南宁、乌兹别克斯坦等20余个公司,全国设有13个分公司机构,拥有在职员工500余人,拥有工程技术工程师以及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200余名,总资产上亿元。

是石油化工医药行业工程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供货商,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化工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工程前期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开拓到东南亚、中亚、南北美洲等市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2017年,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化学品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是公司 “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实践。

公司是国家住建部批准的石油化工医药行业甲级工程设计企业;是中国石油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是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单位。具有承接境内外工程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的实力和优势。公司拥有工程设计、自动化工程、工程总承包、先进装备制造、化工生产五大板块业务。

坚持围绕“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观,吸引、培养和留用高层次人才,打造配置合理、结构优化的精英人才团队,形成对各层次人员的人性化高效管理;构建“学习型组织”员工成长机制,有效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人的一生中,

真正决定命运的时刻不多,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选择,

就属于那“关键时刻”

山东中天科技的橄榄枝已向你抛出,

你,准备好了吗?

二、岗位需求: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需求岗位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

本科及以上

40

工艺设计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

建筑、结构设计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设计、编程、调试

行政管理、法学 、汉语言文学

本科

5

行政文员

三、职业规划:

1、完善的培训计划,快速提升能力;

2、一对一导师制,副部长、部长以及以上领导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3、不定期轮岗,发现自身优势,确定能发挥特长的岗位;

4、晋升路径:

①技术管理晋升路径:1-3年设计,3年以上部门负责人、经理助理、经理;

②技术晋升路径:设计、专业负责人、项目经理、经理助理、经理。

ƒ管理岗位晋升路径:管理、副科长、科长、副部长、部长、副经理、经理。

5、3-5年公司培养成行业设计工程师或管理部门主管。

四、薪酬福利:

1、薪酬3000-5000元/月;

2、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绩效、补贴;

3、快速提升和多次加薪机会;

4、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

5、带薪旅游、社会保险、午餐补助、话补、节日福利、生日餐、孝工资。

联系电话:0533-7861151 13953331231

邮 箱:rlzy@sdztkj.com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

上一条: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