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泰国正大、江苏农垦等四家股东共同投资创建,如今已发展成为“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涵盖心脑血管、肿瘤、外科、围术、抗病毒五大治疗领域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已连续数年位列“中国化药综合实力百强”!

研发创新实力持续提升。坚持“以仿制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未来”,依托数倍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研发投入以及300余人的研发团队,公司研发不断跨越,核心产品跻身全国首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通过品种,今年已斩获2个新产品批件。目前在研产品上百个,涵盖创新药、缓控释制剂、特色仿制药等,加上博士后工作站的获批运行,将持续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

营销竞争能力日益提高。公司运营以来销售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形成了以亿元产品群为支撑、“老慢病、抗肿瘤”为特色、口服与注射剂型并重的阶梯产品群;专业学术推广队伍近2000人,覆盖“医院与药店”两大市场,结合市场部、医学部为核心的三级学术推广系统,核心产品在心脑血管、肿瘤、外科等细分领域已独占鳌头。

企业综合实力持续壮大。历经十余年发展,公司已步入“研发与营销双引擎驱动“发展快车道,随着产业链向上游原料药拓展、向下游疾病综合管理延伸,加之科学规范管理与智能制造造就的产品高品质,不断助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公司先后荣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全国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两化融合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

面向未来,随着总投资逾20亿元、集“研发、生产、管理、培训”于一体的新医药产业园投入使用,进一步助推公司“一个中心、三大平台“(即构建一个集约化战略总部、打造研发创智、制剂智造、原料智效三大平台)战略目标的实现!从而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心脑血管药品研发制造公司,并在肿瘤、精神、围术领域有所建树。

你我正值青春年少

何不加入我们,YOUNG天晴,CALL未来!”

二、招聘职位

岗位类

需求岗位

基本要求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

营销临床类

医药代表

大专/本科

医学、药学、营销类

全国

推广专员

本科/硕士

医药相关

全国

市场医学类

市场专员

本科/硕士

临床、药学

南京

医学专员

硕士

临床医学、临床药学或药理学

商务药店类

商务会计

大专/本科

财会类

全国

药店专员

大专/本科

医学、药学、营销类

职能支持类

行政专员

本科

行政管理等文科专业相关

南京

企划专员

本科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平面素描相关

软件开发

本科

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

本科

财务类相关

6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导航已为你设置好,请按以下指示通行:

网申/现场投递简历-初试-测评-复试-终面并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我们将提供三种方式助力你的加入:

官方网站:登录南京正大天晴官方招聘网站http://njcttq.zhiye.com/Campus,浏览招聘行程,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官方微信:关注“南京正大天晴招聘”“njcttq-hr”公众号,实时掌握最新校招动态。

校园宣讲会:自9月中旬开始,南京正大天晴将在全国百余所高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宣讲会现场不仅有高层互动、师兄师姐分享,还有神秘礼品哦!

联系方式:胡先生15366090216

上一条:天德化工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南京木木西里科技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