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渤天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青岛渤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几年的技术科技创新和一线的生产经营,我司已成为国内一流,并且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钛系列和PVC糊树脂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和国际销售企业。

主营包括钛白粉,氧氯化钛盐酸溶液、四氯化钛、高钛渣、PVC糊树脂、烧碱和邻苯二甲酸二辛酯等近几十种高精准的化工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中拥有极高的声誉和信誉。我司拥有一支专业、严密、年轻的科技研发队伍,对于产品的精度和纯度有着极高的科学依据和品质保障。

我司自主拥有1500平以上的仓库两座,分别坐落于国内最重要的两大港口城市青岛和天津,并且配备专业的流通运输车队。

自2014年起,我司即获得了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氯化法钛白粉华东地区(包括上海、浙江、安徽、江苏、山东等四省一区)和东南亚地区(包括印度、越南、泰国、印尼、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七个国家的和地区)的独家经销权。

现因业务扩展需要招聘以下人才:

销售助理1名 薪资5000-8000

本科以上学历,限男性,应届毕业生可,业务岗位,经验可积累,要求身体健康,精力要好,责任心强,能适应出差等,协助业务经理工作,跟随出差拜访客户,五险一金、午餐、双休、加班补助、优异的工作环境等

业务经理2名 薪资5000-8000

岗位职责:

1、拓展、开发国内客户;

2、制定销售计划和销售预算;

3、负责销售渠道和客户的管理维护;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6、有化工产品销售经验优先、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外贸专员薪资5000-8000

岗位职责:

1、开拓国外市场;

2、负责签订大宗贸易合同及监督合同执行,处理相关商务事宜;

3、重要客户的接洽联络、关系维护;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类相关专业

2、具有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商务英语口语要好;

3、良好的沟通和谈判技巧,良好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及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4、可招收应届毕业生,待遇好

简历投递:199710981@qq.com

上一条:青岛斯坦德检测简介及招聘岗位
下一条:包钢灵芝稀土公司招聘启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