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齐鲁石化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齐鲁石化公司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占地面积21.7平方公里。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3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石油加工、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为一体,配套齐全的大型炼油、化工、化纤联合企业,为中国石化八大炼化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原值460亿元,生产装置141套,年营业收入769亿元。其中:炼油综合加工能力1300万吨/年,乙烯产能80万吨/年,化工产品年生产能力为合成树脂110万吨、烧碱20万吨、橡胶30万吨、苯类45万吨、醇类43.5万吨、丙烯腈21万吨、腈纶6.5万吨,热电装机容量66万千瓦。主要生产汽油、航煤、柴油、沥青、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合成橡胶、合成纤维、丙烯腈、丁辛醇、烧碱、苯类等各种牌号120多种石油化工产品。截至2018年底,累计加工原油3.6亿吨,生产乙烯1762万吨,完成工业总产值11963亿元,实现利税1734亿元,为中国石化下属炼化企业创效第一方阵主力。

公司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着力打造人民满意、世界一流能源化工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百强企业、企业管理“金马奖”、“五一”劳动奖状、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厂务公开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中国石化先进党委、中国石化首批创新型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同时为国家和地方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和专业人才,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成长通道,通过导师带徒、精准培训等方式,针对个人制定“一对一”的人才培养和成长计划,提供“点餐式”的精准培训,确保人才的快速成长。同时,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三个序列的人才成长通道,进一步拓宽人才成长空间和渠道,更好实现人才自身的价值,为企业基业常青提供人才保障。

“十三五”期间,齐鲁石化将做强做优炼油、化工、热电、水务等主营板块业务,实现提质增效;同时强化环保管理、完善科技体制、提升产品质量、实施“能效倍增”计划、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推进炼化一体化协同发展项目, 项目实施完成后,齐鲁石化将打造成为年产值过千亿、利润过百亿的企业,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能源化工公司。

一流企业需要一流人才,一流人才成就一流企业。齐鲁石化公司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齐鲁石化公司校园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基本条件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1.外语水平:本科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硕研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2.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3.其他要求:身心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工作;符合中国石化以下“优才引进”条件之一的,免统一初选考试,可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或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3)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在团队中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在团队中排名为前两名的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1

工艺管理储备岗

35

硕研

炼油化工类相关专业

2

工艺技术储备岗

65

本科

炼油化工类相关专业

3

设备管理储备岗

10

硕研

机械设备类相关专业

4

设备技术储备岗

20

本科

机械设备类相关专业

5

热动管理储备岗

4

硕研

热能动力类相关专业

6

热动技术储备岗

4

本科

热能动力类相关专业

7

电气管理储备岗

2

硕研

电气自控类相关专业

8

电气技术储备岗

3

本科

电气自控类相关专业

9

仪表管理储备岗

5

硕研

仪表自控类相关专业

10

仪表技术储备岗

5

本科

仪表自控类相关专业

11

油气储运管理储备岗

3

硕研

油气储运、铁路运输类相关专业

12

油气储运技术储备岗

3

本科

油气储运、铁路运输类相关专业

13

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储备岗

2

硕研

计算机与信息类相关专业

14

财务审计管理储备岗

3

硕研

财务金融、审计类相关专业

15

财务审计技术储备岗

2

本科

财务金融、审计类相关专业

16

综合管理储备岗

4

硕研

人力资源、法律、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17

技能储备岗

60

大专(高职)

炼油化工、机电仪类相关专业

三、报名方式

毕业生招聘按照中国石化要求,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统一进行,程序规范,操作透明。招聘流程主要有:网上注册、电子简历维护、岗位应聘、资格审查、统一初选考试、测试面试(报销交通费、免费提供食宿)、人选公示等,请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在线岗位应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李老师

电话:0533-7589933、7511203 18678197977、13964469050

邮箱:qlshryzp@126.com

招聘咨询QQ群:本硕群873612504 高职群568229008

上一条:威高血液净化产业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