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公司简介

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占地100亩,注册资本1500万元,员工170人,是一家专注于各类彩色激光和彩色喷墨打印介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高端特种数码打印耗材、光学膜、纺织品灯箱布、医用胶片等四大系列90余种产品,产品兼容性强,适用于水性、弱溶剂、热升华、LATEX、UV等多种打印方式。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承担国家级项目3项,包括火炬计划1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科技成果6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现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5项。

2013年公司申报的“数字化高保真复制项目”批准为2013年度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2017年公司申报的《新型UV3D数字环保绿色油画布项目》被山东省文化厅批准为2018年度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入库项目,2019年申报的“高仿真艺术品智能印刷项目”被列入第一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

董事长宫新建被评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潍坊市“鸢都学者”、潍坊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新型彩色喷墨打印介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省级创新平台4个,并与山东大学建立了光学膜涂层技术联合研究所。另外,公司通过产学研和商业合作等方式引进的长期合作的博士人员7人。

山东省首批“瞪羚”示范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入库培育企业、山东省重点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与美国QUE公司签订了独家经销合同,与HP、EPSON、GAYA、SMI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已逐步成为国内同业界门类齐全并具有代表性的现代企业。经各经销商测试:我公司的产品适用于HP、CANON、EPSON、KODAK等各类写真机、喷绘机、打印机。

公司通过近十年的努力,由原来单一发展传统喷墨打印耗材,向综合发展数码打印耗材、特种光学膜涂布产品、医疗影像方向调整。从而逐步实现“致力于做全球最高品质打印耗材供应商”的经营目标。

招聘信息

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总占地面积约102亩,注册资金1500万元,现拥有员工170余人。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喷墨打印介质和光学膜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研发技术队伍30余人,其中985、211高校硕士及本科学历10人,科研实力雄厚。并与四川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高校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公司承担国家级项目3项,包括火炬计划1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需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研发工程师(化工类)

1、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国内外客户要求进行新产品的研发 2、对生产线实验结果判定和提出改善建议 3、与业务部门有效沟通,解决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

1、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等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2、热爱研发工作;

3、有一定抗压性。

4、招聘生源范围:临朐、青州、安丘、寿光、沂源、沂水、临淄等临朐周边地区。

10名

薪酬待遇见《高层次人才薪酬管理办法》

研发工程师(纺织类)

1、负责公司面料产品研发织造、染整工艺技术指导;

2、 根据公司面料的开发主题并针对性地进行原材料的选取,以及织物结构、染整工艺的开发;

3、 负责客户的来样分析,材料识别,织造工艺制定;

4、 负责新产品开发工艺方案的策划;

5、 收集各方反馈意见,运用面料特性提出产品开发方向方案;

1、纺织面料、染整工艺、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2、热爱研发工作;

3、有一定抗压性。

4、招聘生源范围:临朐、青州、安丘、寿光、沂源、沂水、临淄等临朐周边地区。

10名

薪酬待遇见《高层次人才薪酬管理办法》

高层次人才薪酬管理办法

为加强和改进恒彩数码公司高层次人才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科技水平和管理能力,满足建设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智力支撑的需要,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高层次人才是指985、211高校及相关高校相关重点专业的优秀本科生、硕士和博士,与公司产业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相适应的高、精、尖人才。

入职员工需要到公司一线相关岗位进行锻炼,熟悉工艺技术和操作流程,作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

具体薪酬待遇如下:

1、本科毕业生月薪5500元,缴纳五险,另加考核奖励(如研发降耗、提高成品率、技改节能等),工龄补贴+餐饮补贴+全勤奖,享受免费住房待遇,每人每月享受政府500元的生活补助,期限为三年。

2、硕士研究生月薪6500元,缴纳五险,另加考核奖励(如研发降耗、提高成品率、技改节能等),工龄补贴+餐饮补贴+全勤奖,享受免费住房待遇,每人每月享受政府1500元的生活补助,期限为三年。

3、博士研究生,年薪20万元,编制放在潍坊学院,每半年享受10天探亲假,并报销往返路费,缴纳五险一金,另加考核奖励(如研发降耗、提高成品率、技改节能等),工龄补贴+餐饮补贴+全勤奖,享受免费住房待遇,每人每月享受政府3000元的生活补助,期限为五年。

联系人:张皓然 15069683416

简历投递:362853876@qq.com

上一条: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