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现有员工500余人。自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以来得到了青科学子的青睐,他们秉承着“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与九目公司“务实 求真、守信、敬业、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相知、相融。他们在这里流下了奋斗的汗水,他们在九目也作出了骄人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对于人才公司向来不会埋没,如今在九目的公司的研发、管理团队中不乏青科学子的身影,2009届毕业生已是生产部副部长,2011届毕业生有多人晋升研发主管、技术主管、销售主管等管理岗位。我们相信将来还会有更多的青科学子在九目公司脱颖而出,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关注九目、加入九目。

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信息:

时间:2019-10-15 下午 17:00

地点: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招聘岗位如下:

˜研发工程师 博士 有机或应化 新材料方向 招聘人数2 人

˜研发工程师 硕士 化学/药物化学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20人

˜技术管理员 本科及以上 化学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色谱分析员 大专或本科 化学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20人

˜自动控制师 本科 自动化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电气工程师 本科 电气化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设备管理员 本科 机械化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网络管理员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2人

一、公司简介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现有员工500余人,为国有控股公司—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从事OLED材料,OPC材料,医药中间体及其他精细化学品开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获批“烟台市企业技术中心”, “烟台市光电有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隐形冠军”等资质与荣誉。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并且与国外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通过国际权威机构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45001 认证,实现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全方位的保障。

公司立足“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重视员工的自我职业发展,为员工设计了多序列的职业发展通道,力争为每位员工提供全面完善的职业发展平台。公司重视培训,为员工构筑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体系,拓宽晋升渠道。

公司的发展靠人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福利待遇 硕士入职首年10-12万 本科入职首年9-10万

1、公司施行有竞争力的薪酬管理制度,并且有丰厚的绩效奖、半年奖和年终奖。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及意外伤害保险。

3、公司有自主经营的食堂,为每位员工搭配合理的工作餐。

4、公司提供宿舍配备空调、暖气与WiFi,为员工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5、公司发放高温补贴、采暖补贴、节日福利以及结婚、生子、生日礼品或礼金等。

6、公司定期举办各种娱乐比赛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对于表现优秀的团体或个人有丰厚的奖励。

地址: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成都大街48号

电话:0535-6979825 邮箱:jmhr@ytgemchem.com

联系人: 刘文伟 刘传达

上一条:山东神驰控股集团
下一条: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