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作为一家承诺于患者为先的企业,辉瑞始终都在积极变革以满足那些需要我们的人群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创建一个更健康的世界。

我们最近成立的Pfizer Upjohn业务就是为了充分利用我们的核心优势:创业思维和使命感。

Pfizer Upjohn业务的灵感来源于以科学创新而闻名的公司传统,通过战略性思维和灵活的运营,它将充分利用辉瑞最具标志性的20种成熟药品牌的优势 —— 这些品牌涵盖包括心脑血管健康、炎症疾病和慢性神经疼痛等在内的多个治疗领域。随着我们美国Greenstone产品线的加入,Pfizer Upjohn的商业模式还将触及更多样化的消费群体。

全球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正在重新定义医疗卫生行业,重点是产品的质量和可负担性,以及日渐增多的非传染性疾病;而Pfizer Upjohn将新创业务的灵活性和财富100强企业的资源和实力完美结合。从而让我们能快速地创新和执行,从发扬我们的产品组合到完善生产、到推进研发进程。

我们的足迹遍及全球;同事们虽然从事不同专业的工作,但都围绕着创新思维的企业文化。

我们迅捷。我们深知,速度是赢得每一个市场的必要条件,因此我们的组织架构非常注重速度和行动力。我们从不牺牲严谨和诚信原则,但凭借精简的流程,我们仍可以更迅捷地满足患者的需要。

我们专注。为达到最大的影响力,我们审慎地制定了公司的各项目标。我们专注于能为人们带来最大不同的品牌和地区,并实现最强劲的增长。

我们灵活。凭借灵活多变的市场策略,我们能投资于一系列广泛的增长机遇,并符合最高的质量与合规标准。

为应对我们这个时代面临的各种健康挑战,要求我们从根本上重新思考:引领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究竟意味着什么。Pfizer Upjohn立足于创新与工艺独创性,立志让我们的成熟药产品组合更上一层楼,把改变命运的药物带给世界各地的患者,为行业开辟一条新路。

联系方式:

黄女士:159 5203 3224

邵女士:139 1399 3896

岗位信息:

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

工作职责:

-全面了解辉瑞公司历史、文化及企业核心价值观;

-学习业务流程,熟悉产品推广模式,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接受适当培训,跟随导师学习合规的工作方式以及了解学术推广活动的组织;

-熟悉收集市场信息反馈的标准流程;

-熟悉辉瑞医学信息沟通专员的工作内容,学习幻灯片制作及业务数据收集、分析技巧,练习幻灯片演讲;

-了解公司的商业信息并根据辉瑞信息保密制度采取适当方式进行管理;

-在实习各个阶段随时接受学习成果的考核;

-在实习期间不会独立开展活动。

任职资格:

- 2020及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人际敏感度;

-良好的再学习能力和主动学习意愿;

-乐观积极,有一定的压力承受力;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熟练使用MS Office。

简历投递方式

1.线上扫二维码投递

扫一扫→关注“辉瑞普强官方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选择意向岗位→立即申请岗位→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网申成功

2.邮箱投递

Wenqian.Huang@pfizer.com

Shuai.Shao@ pfizer.com

上一条: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