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位于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化学工业园清田路6号,注册资金13998万元,员工700余人。是一家集塑料管道系列、复合包装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设有淄博、常州、鄂尔多斯和广西钦州四大生产基地,经营范围包括管道和包装2大业务,涵盖2000多种产品规格,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主要制造适用于燃气、给水、建筑冷热水和供热用塑料管道产品,适用于液体包装的复合式中型散装容器(IBC),适用于重载包装行业的FFS重包装膜、袋,适用于工厂、仓储、运输等行业物资储运的高强度吹塑托盘。目前公司已形成塑料管道9万吨、包装容器产品120万只、FFS重载包装膜1万吨、吹塑托盘10万只的年产能。

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完善的研发体系,多年来聚焦于塑料制品行业,致力于塑料技术应用的研究,现为9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多项产品专利技术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同时取得多项许可和认证。以技术实力为依托,为客户提供高效能的优质服务。

未来,洁林将继续遵循“让产品应用更安全、更高效、更集约”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成长尽责,为社会创造价值。以负责任的方式,实现与客户、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的密切合作,践知、践行、超越完美!持续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销售经理

5

本科及以上

材料类、化工类、机械类、电气类

经济管理类

淄博临淄

江苏常州

广西钦州

内蒙古鄂尔多斯

技术质量管理

5

材料类、化工类、机械类、电气类

会计

2

财会类

管理培训生

5

材料类、化工类、机械类、电气类

管理类、经济类、财务类、经济

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财务类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单双休制

3、餐补

4、工龄补贴

5、租房补贴

6、多渠道晋升

7、法定节假日

8、节日福利

9、拓展旅游

10、定期体检

11、带薪年假

12、免费班车

四、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jielin.com

简历投递邮箱:hr@jielin.com

联系人:兰女士

电话:0533-7688908 18265850180(微信同号)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化学工业园清田路6号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环保产业园环保四路86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州港勒沟东大街18号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里格经济开发区

上一条:鲁南制药集团2020校园招聘
下一条:利安隆2020届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