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万海舟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烟台万海舟化工有限公司是从事液晶材料、医药中间体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加氢生产的企业,由烟台万华氯碱有限责任公司日本DIC株式会社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投资设立的中外合作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32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 多平方米,公司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化工路51号(烟台万华氯碱有限责任公司院内)。

2017年公司按照市政府的统一规划,及万华集团的战略发展,拟搬迁至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工业区之“万华工业园”内。项目总投资1.3亿,项目用地面积约90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700吨/年,主要生产RHA(CDA)、NCCK、NCE等液晶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

现因规模扩大生产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技术工程师 招聘人数:6名

工作职责:①负责公司产品的工艺技术和产品检测分析方面的工作;②针对车间产品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工艺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解决方案,保证生产顺利进行;③参与中试生产产前评审、过程跟踪、生产结束后的总结及优化作业指导书;④完善工艺规程,使工艺规程、实际操作以及批生产记录内容相辅相成。

岗位要求:男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70cm以上,爱好篮球、足球等。

二、招聘岗位:环境管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3名

工作职责:①负责公司内外审核、文件编制及环保培训;②负责环境预案编制、演练、备案等工作;③负责环境监测工作,监督公司环保设施运行;④负责“三废”处理各环节的管理工作;⑤负责污水站的工艺流程及相关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男性,环境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70 cm以上,爱好篮球、足球等。有14001环境管理体系工作经验、环评工作经验、污水站生化工艺及管理经验优先录取。

三、招聘岗位:自控工程师 招聘人数:3名

工作职责:①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维护、维修工作;②熟知PLC等编程、维修等。

岗位要求:男性,自动化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70cm以上,爱好篮球、足球等。

薪酬待遇:

薪资:年收入6万-7万元

  • 六险一金

五险一金:员工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商业意外保险:入职即为员工统一购买

  • 福利

真挚的节日祝福:生日蛋糕卡、妇女节、中秋节、春节等不同形式的节

日福利,婚庆、生子等公司为每个员工送上温馨礼品

丰富的员工活动:为员工提供旅游、聚餐活动经费,定期组织各种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篮球、足球等体育比赛)

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免费的查体

冬天发放取暖费,夏天发放高温费

每半年有半年奖,年终有年终奖及年终安全奖、节能增效奖等

  • 工作时间及休假

作时间:每周五天8小时工作制,根据生产需要加班(平日1.5倍,周末2倍,法定假日3倍),加班除加班费外额外发放加班补贴。

休假: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带薪休假等。

联系我们:隋静 电话:0535-6528178

公司地址:烟台市化工路51号(烟台万华氯碱院内)

投递邮箱:ytwanhaizhou@126.com

 

上一条: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招聘公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