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大齐石油化工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山东大齐石油化工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1年改制,2011年被大连理工齐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为其全资子公司。现依托大连理工大学人才优势、研究平台和科技创新资源,以先进分子筛、催化剂、精细化学品的创新研发、生产、经营及成套化工工艺技术开发、工程设计为主导,致力于为行业市场提供专业的技术和生产方案及工程设计。

公司专业设置齐全,拥有多年的大型化工装置设计经验,公司资质为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甲级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资质、咨询甲级资质、A2类压力容器、GC1(1)(2)(3) 压力管道设计资质。能够承担石油化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艺包设计、总体设计、基础设计、详细设计以及相应的总承包。

招聘专业及人数如下: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20名

自动化专业 10名

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 10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名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10名

一、职位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2.爱好工程设计工作,了解Autocad设计软件及办公软件。

3.踏实稳定,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的业务进取心,有一定的学习能力。

4.参加过各类全国大学生化学设计竞赛者优先。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二、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午餐补助、通讯补助、法定休假、带薪年休、劳动保护、节日福利等。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贾老师 沙老师

联系电话:0533-7216358-8004/8106 13573377949 15966985593

投递简历邮箱:sddaqikeji@163.com

上一条: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