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191班、化工193班、化工194班分别开展“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卢雪玉      审核人:    点击:[]

10月17日,化工194班在班长韩淼淼,团支书王希的带领下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二教203举行“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0月18日,化工191班“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于线上QQ平台举办。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成林与团支书卢雪玉组织,全班共有25人参加。

10月18日,化工196班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坚定崇高信念”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于江涛同学组织。全班2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19日,化工193班在班长高昊天,团支书卜凡的带领下于线上qq会议举行“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上,首先,各班级安排同学向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感人小故事。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在亿万中华儿女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最后,大家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一定能战胜疫情,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极大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激发了同学们奋力拼搏、奋勇前进的决心,坚定了大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的信念。

上一条:化工197举行线上“了解抗疫故事,传承抗疫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92班举行“国家扶贫日,我们在行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