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185举办“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图/文:申玉亮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引导全体学生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培养班级成员的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0月18日上午10点,化工185班开展了这次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团支书以及班团委共同组织。

因为疫情并未彻底结束,在开展团日活动前便要求全体成员必须戴口罩参加。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项,首先,由班长栾传宝向班级全体成员大致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即学习9月8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致敬在新冠疫情中奋战的逆行者,并让所有成员阅览了习主席在会议中的讲话内容。



随后,为了树立全体班成员要积极树立榜样精神,献身于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全体班成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最高礼遇!国宾护卫队护卫全程》。



最后,分别由团支书于文倩和组织宣传委员申玉亮和全体班成员分享了自己本次团日活动的收获以及感受。在他们的分享中,都明确表示出自己要努力学习,积极承担起时代所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青年一代要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上一条:化工195班开展“中国梦·科大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191班开展“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