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安全181班开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文/谢东 图/刘增宝      审核人:    点击:[]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来势汹汹的疫情没有将我们打败,我国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奉献出各自的力量。为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化工安全181班于2020年10月20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

班会开始,副班长甄龙菲介绍班会主题背景,进行前言导读,概括性介绍了班会主要内容和环节。学习委员张凯运分别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抗疫斗争;中国的抗疫斗争,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抗疫斗争伟大实践,收获深刻启示;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详细介绍了抗击疫情所凸显出的抗疫精神。班长章邈宬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抗疫英雄的表彰做出解读,鼓励同学们学习伟大抗疫精神,能够在困难来临之际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同跨越前进道路上的坎坷。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跟同学们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在生活和学习中践行抗疫精神,用我们当代青年的真诚和热情,担当时代责任。

“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这是亘古不变的辩证法则,我们党建党近百年,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中华民族从来都不是畏惧挑战的,千百年历史我们前进的道路有过曲折却从未中断。“抗疫斗争”种种事迹是我们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的缩影,是不畏艰难的体现,更是跨步走向未来的信心!

上一条:化工安全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