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184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文/韦雨晴 图/韦雨晴      审核人: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化工184班同学于第二教学楼121教室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乔文龙、团支书贾雯婷及各班委共同组织,共3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为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团支书贾雯婷向同学们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讲述抗美援朝期间涌现出的英雄事迹,让大家走进革命先辈那段峥嵘岁月,号召同学们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民族精神的核心内涵,追忆昔日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让同学们对中国革命的精神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民族使命感和自豪感。

1E4BF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上甘岭》,重温70年前抗美援朝志愿军的英勇感人事迹,回顾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光荣岁月,激励同学们沿着先烈的足迹,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1D5CE

上一条:化工185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83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