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实验181班开展“建言献策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让同学们了解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化工实验181班组织了一场有关“十四五”的主题班会,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这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这是“乘势而上”的新蓝图。

807D

807D

同学们表示践行好十四五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从日常中的小事做起,垃圾分类是近几年提的比较多的一个名词,从大的方向看,我们的天确实蓝了,水也确实清了。但总不免还是会存在一些不好的现象,就比如图书馆、教室等等随处可见的垃圾。这就需要我们在这些公众场合实施一些管理措施。

展望新征程,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带着“十三五”留下的“财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广泛团结一切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这预示着一个蕴藏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中国,即将昂首阔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新征程。并愿意为中国的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上一条:精细181班开展“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实验182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主人”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