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525“青春飞扬”心理绘画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2018年5月25日,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主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青春飞扬”心理绘画优秀作品展,在第一教学楼大厅前展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

本次心理绘画大赛17个班级参赛、19名同学参加。参赛作品类型包括水彩、素描、漫画等。获奖作品主题鲜明、想象力丰富、富有创造力,现出了青春的色彩与激情,有较强的启发性。经过评审、筛选,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青春飞扬”心理绘画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的敞开心扉,和外界交流,减轻心理压力平台,使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生活化、生动化,通过宣扬青春活力气息,倾听学生心声,塑造新时代大学生阳光心态。

上一条:化工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工173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