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李磊      审核人:    点击:[]

12月4日,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如何利用碎片时间提升党员自身理论素养”暨“灯塔党建系统学习”专题教育党员大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磊主持。

会议开始,李磊首先介绍了在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中如何规范运用好“灯塔党建”网络系统的重要性,重点从灯塔党建“山东e支部、党员教育网”两大板块相关内容介绍了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最新理论成果。他强调: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研究生党员要勤于学习,在紧张的科研学习工作中,利用碎片时间,充分利用好网络等新媒体资源加强自身理论素质修养,不断夯实自身综合素质的全方位提升发展,积极了解我党的最新发展动态,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前期运用灯塔党建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大会,大家充分认识到,在日常学习科研中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学习我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仅要靠支部集中组织安排,更应将学习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助力自身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助力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接收兰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马康和陈阳两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上一条:化工学院夺得2018年冬季越野赛亚军
下一条:化工学院陈星宇同学荣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十大歌手亚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