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DC艺术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舞林大会最具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文/胡云龙      审核人:    点击:[]

5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舞林大会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化工学院DC艺术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舞林大会最具人气奖。

据了解,DC艺术团设团已久,曾多次参加大型舞台表演,团员舞台经验丰富。赛前,化工学院DC艺术团团员坚持训练。于本场比赛中,DC艺术团凭借多次舞台经验的积淀,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术动作,诠释出了最富活力的青春舞姿。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注重文化艺术的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DC艺术团的精彩表演,更展现了化工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同时使学生们的精神素养得到提升,也为全方位培养人才和文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取得第六届青年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化工学院取得第六届青年杯女子篮球赛半决赛胜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