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晴化工】化工学院举办“吾生愿、吾爱吾”心理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5月24日,化工学院心晴工作站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办“吾生愿、吾爱吾”心理寄语活动。

心理寄语活动中,众多学生写下了对未来人生的美好祝愿,有的寄语表达了自我的成长,有的寄语表达了对亲情的倾诉,有的寄语表达了在校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寄语形式多样,紧扣主题,把心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较好地结合在一起,取得了较好育人效果。

“吾生愿、吾爱吾”为主题的寄语在广大学生心灵深处生根、发芽,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激励自我,朝着健康、阳光的方向发展,更好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成人。

上一条:【心晴化工】化工学院举办“心灵摆渡”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心晴化工】化工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节绘画作品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