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3    作者:文/鞠欣欣 图/马儒真      审核人:    点击:[]

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建设环保节约型校园,6月23日下午,由化工学院联合青禾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成品展览于第一教学楼302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作品的征集,主要为针对绿色旧物进行科创开发制作而成的产品,参赛成员自由组队,以小组形式呈现活动作品。据了解,参赛队伍大多为大四毕业生与18级同学组合而成。于今天下午的活动中,共有十支队伍携作品参与现场答辩。各队伍按抽签方式,分派代表人员逐一登台讲解。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极富创意的星空小夜灯、三角插作品,更有慧园小狗狗的小窝等实用性作品。参赛成员可谓是发挥了充分的想象,将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甚至无用的小物件经过灵巧的双手变成一件件场上生动的宝贝。

本次“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大四同学的闲置物品物尽其用,更增加了同学们对环保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更多地了解了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

上一条:【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奔跑吧,化工人”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化工174班参观青岛市博物馆,“青春向党,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