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级各班级相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1月8日,化工198班“青春运动,奋斗期中”主题班会于二教521教室举办,会上对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对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进行了动员;最后进行了趣味小游戏,从游戏中体会彼此的默契程度,学会互相帮助发展。

11月10日,精细191班在八大关及第二海水浴场开展“相聚八大关,海边拾浪花,欢乐你我他”主题团日活动,到海边捡垃圾,到八大关欣赏美景,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11月8日,制药193班在东山操场举行“班级之力,在于团结”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同学组成五个队伍,队伍成员团结合作依次完成了合力吹气球、送鸡毛信、三人四足三项游戏,游戏中,团结互助,自强有爱,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

11月6日,制药192班“回首过往,畅想未来”主题班会于二教519教室成功举行。班会开始前,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做“成语接龙”游戏,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活跃了气氛。会上,班长以及班委依次总结了过去一个多月的工作,从学习、生活、情感多方面交流,并提出了对班级发展的建议。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制定了班级公约。此次班会增进了大家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制药192独特的班级魅力。

11月9日,化工实验191于信号山公园开展了“捡起的是垃圾,拾起的是文明”主题团日活动。沿途拾捡垃圾,并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保护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更是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11月10,制剂192班“品青岛历史,展青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岛博物馆举行。同学们认真欣赏文物,感受历史的厚重。途中,同学们分小组热烈讨论了自己祖辈留下的故事,增强了同学间的认同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整个活动,有力的带动了班级特色建设,净化了班级氛围,加强了班级向心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9级各班级相继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九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