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业“一对一”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柳晓阳      审核人:    点击:[]

针对近日2019级新生期中考试所反映出的问题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特点,12月2日晚,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业“一对一”帮扶座谈会,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办公室巴合提努尔老师出席,化工学院2019级辅导员柳晓阳老师主持座谈会。

柳晓阳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因汉语相对薄弱,课堂上对老师讲授的内容不能及时完全掌握的情况,专门从班级挑选了几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对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习上进行一对一帮扶,并从思想上引导少数民族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充分调动起内在的学习积极性。

巴合提努尔老师结合学生们的期中考试成绩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了分析,并讲解了学校对各民族一视同仁的学业管理政策;最后对化工学院针对部分学业困难学生建立学业辅导机制表示感谢,鼓励学生在学业上挑战自我,学习中主动与任课教师、“一对一”对象及时沟通交流解决问题。

最后,参加座谈的同学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要抓住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积极努力学习,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化工学院指导社团展青春风采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