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93班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秀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文/左嘉敏 图/覃文雯      审核人:    点击:[]

12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193班“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秀文化”主题团日活动于五四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左嘉敏、班长李明哲共同组织,全班30人共同参加。

全体同学于上午九点在小五四广场集合,在团支书左嘉敏和班长李明哲的带领下乘公交车前往五四广场。活动开始时,团支书左嘉敏简单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发出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秀文化”的倡导,给同学们讲解团员义务,带领同学们学习团的基本知识,讲解五四精神的相关内容。接着,班长李明哲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四精神,从中体会到了五四精神在当代的现实意义。同时,激励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成为对党、国家和人民有所作为、有所建树的人。

上一条:化工193班举行"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92班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