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到青岛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走访洽谈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8月10日,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到青岛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恰谈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青岛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刚,副总经理、化工77级校友纵秋云接待了刘福胜、钱翌一行并举行洽谈会。

李清刚介绍了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目前生产规模、主营产品、人才队伍、研发实力、成果奖励等方面的情况,他讲到,青岛联信与化工学院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成立初期便与学院联合建立了催化剂试验研究基地,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在企工作,为公司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他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双方能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

刘福胜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在催化剂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介绍。钱翌强调,今年恰逢学校建校70周年,希望双方能在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对话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钱翌希望公司校友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耿赛;审核:钱翌)

上一条:化工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到山东金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