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化工】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9月17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获评“青科大年度人物”称号。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为刘福胜颁奖。

颁奖词: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胜教授作为学院发展的领军人,时刻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铭教育初心、践育人使命,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带领全院师生实现了学院各项工作新突破。他以不甘平庸的钻劲、心系教育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高尚情怀。



“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开展五届,共评选出50余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已成为学校响亮的校园文化品牌。评选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事身边人教育、感染、带动全体师生投身学校建设与发展。每届的颁奖典礼都是一堂生动感人的思政大课,传递感动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科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撰稿:耿赛;审核:钱翌)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批2020年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立项建设
下一条:化工学院1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