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校庆】化工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接待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9月19日上午,化工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接待工作推进会举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孙明媚,办公室主任丁丽,团委书记秦洪庆,及校友联络信息员等人参会。

会上,刘福胜对今年校友返校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校友返校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工作组负责人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共同努力做好校庆部署,把握机会,做好校友联络沟通,并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团结校友力量,结合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需要,合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钱翌根据学校和学院校友接待工作的统一部署,制定了19日至20日校庆期间的具体接待方案,结合校友接待、活动参与的具体日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协同推进校庆工作的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就学院校友年级、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了补充,就每一位校友返校后的行程轨迹做了摸排汇总。

(撰稿:耿赛;审核:钱翌)

上一条:【喜迎校庆】化工学院庆祝校庆70周年暨“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暨资助政策讲堂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