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    点击:[]

9月29日,由山东省科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主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齐鲁工业大学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化工学院获图文设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音视频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其中,潘丽霞同学的图文设计类作品《木落成沙》、万青岚同学的音视频类作品《分定垃圾》获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组织引导大学生参与生态实践活动、关注热点生态与环境问题、分享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包括科技发明、论文报告、图文设计及音视频四类参赛形式,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0多所院校积极参加,各参赛院校紧密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重点强调生物多样性保护、垃圾分类、居民环境与健康、自然资源保护及经济价值开发等内容,体现了环保科普的新思想、新意识、新方法。

(撰稿:殷佳珞;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3个学生组织获评“全国百强”荣誉称号
下一条: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