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志波出席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一教302举行,副校长李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孙明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主持。

李志波肯定了化工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指出,化工学院近年来保持稳步成长的态势,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化工学院继续夯实学科带头人和团队建设,强化科学研究实力,对照标准找差距,补足短板抓落实,努力提升化工学科竞争力;希望全体教职工抢抓发展机遇,找准突破关键,用好有利条件,为学校学科冲A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福胜向学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就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总结了校庆期间学院在校友联络、文化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取得的进展,对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与评估、职称评审等进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就疫情防控期间人员防护、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田文德、孙明媚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撰稿:付文静;审核:刘福胜)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迅雷-2020”专项行动系列新闻报道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