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会换届表彰暨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柳晓阳      审核人: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暨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优秀活动、优秀学生的决定》,并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优秀学生颁奖。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耿赛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并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接下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乐昌老师宣读成立文化发展中心的决定并为文化发展中心成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王保瑞对化工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于新学期的美好愿景。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刘增宝发表了就职报告,强调了责任意识,说明了学生会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和文化建设,引起了强烈共鸣。

最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老师作出关于学生会本质及其作用的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是服务同学,增长自身能力,提升个人素质,丰富生活阅历的学生机构。她提到,学生会干部应当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从小事中学习经验,在追求自身进步的同时为学生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与此同时,学生会同学应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撰稿:柳晓阳;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考研冲刺阶段经验交流会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