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依托我院药学相关学科青岛科技大学高密市中医药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王许云      审核人:    点击:[]

为加强校地合作、医教协同,创新医药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我院制药工程和药物制剂学科建设水平,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 11月2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市中医药研究院成立仪式在高密市融智商务综合体七号楼第五会议室成功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校学科发展处、化工学院、校医院、高密校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副院长王许云代表学院出席。高密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启强主持会议。

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征向签约双方表示了衷心祝贺,她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医院成功签约是高密与青岛科技大学深化合作、扩大共赢的又一重要成果。

李勇首先对研究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医院联合共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市中医药研究院是恰逢其时,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双方资源共享,深化中医药领域创新合作,努力探索中医药领域“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教科产协同,推动全方位务实合作。

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处长代表学校与高密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敏与签约。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和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征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市中医药研究院”揭牌。仪式结束后,刘光烨校长、李勇校长等人参观了高密市中医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并作精彩发言
下一条:化工学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之“Live Beyond Limits!”专场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