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 “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之“锂电行业的发展趋势”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刘彬      审核人:    点击:[]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科技前沿动态,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开拓创新,11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在一教208教室顺利举行。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2005届毕业生徐顶旺做客本次分享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2019级化工专业研究生及各年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校友徐顶旺结合自身所在锂电行业的多年积累,从锂电正极材料市场到电解液产业链产品及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产品开发、市场需求、产品指标、锂电池的产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校友的讲解,加深了研究生对锂电池行业的前沿商化技术及未来的潜在市场需求的认识。

会后,徐顶旺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激励同学们不负光阴,努力奋斗。

“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为在校学生构建了一个与杰出校友交流的平台,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友分享会,帮助在校学生充分了解校友的社会经验,人生阅历,并指导在校学生的人生成长,引导大学生尽快进行自身未来规划。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邀请杰出校友做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从学习、就业、工作、生活对在校学生进行指导和规划。

(撰稿:袁立云、刘彬;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联合保卫处举办安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第三届“同心聚力石榴籽,民族团结颂党恩”少数民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