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1个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三年定期绩效评估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刘仕伟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鲁科字〔2021〕28号)。依托化工学院建设的山东省多相流体反应与分离工程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三年绩效评估,并且获得良好等次。

据悉,在本次评估的65个省重点实验室中,10个省重点实验室获得优秀等次,22个省重点实验室获得良好等次,27个省重点实验室为合格等次,2个省重点实验室为不合格等次。其中,对评估为不合格的2个省重点实验室,取消省重点实验室资格。对原有的6个方向类似的省重点实验室,根据专家意见分别进行整合重组为2个。经依托单位主动申请,2个省重点实验室被取消资格。

上一条:化工学院1个集体和1个个人获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
下一条:副院长王许云荣获青岛市“‘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决赛二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