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知联会化工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耿赛      审核人:钱翌    点击:[]

5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化工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四方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学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胡乃平及理事会成员代表,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化工学院分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主持。

张淑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化工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成立知联会院级分会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知联会组织建设的开创举措,是构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处和院级党组织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生动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知联会和院级分会要着眼凝聚人心,加强政治引领,着力举荐人才,推动作用发挥,着重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着手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福胜向学校领导对化工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知联会化工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致辞。胡乃平、田文德分别代表学校知联会和化工分会作了发言。

第一阶段会议上,钱翌介绍了化工学院分会筹建情况,宣读了学校知联会关于同意成立化工学院分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化工学院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成员,新任副会长张青瑞宣读《青岛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化工学院分会章程》。

上一条:化工学子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总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