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五届“凯莱英杯”英语话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文/路瀚林 图/王宇桐      审核人: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6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第五届“凯莱英杯”英语话剧大赛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办。

经过初赛的评选,最终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参赛内容既有如《睡美人》和《守株待兔》等经典的童话剧本,也有学生的自编剧本。演员们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引人入胜的表演,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小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每个人物形象都演绎得惟妙惟肖。

评委老师们从剧本编排、口语发音标准、表演能力、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变身失败的灰姑娘》队荣获本届英语话剧大赛一等奖,赵景龙和焦梦荣同学更是凭借自身精湛的演技,分别斩获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练习英语口语的新途径,让同学们敢于表达自己、表现自己,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路瀚林;审稿:孙明媚)

上一条:【浓情毕业季】化工学院推出“乘风破浪争朝夕,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1年考研光荣榜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特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