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6篇论文在学校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田文德    点击:[]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评选结果公布,化工学院共有6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优秀奖1篇。

获奖论文分别为:王许云撰写的论文《工科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探讨——以《化工原理》课程为例》、张丹丹撰写的论文《药物分析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获一等奖;王许云撰写的论文《化工专业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和案例分析》、赵文英撰写的论文《案例教学法——药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的路径与实践》、张青瑞撰写的论文《《现代化工导论》课程思政教学与实践》获二等奖;李红海撰写的论文《化工专业认识实习的现状分析与改进建议》获优秀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重要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总结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教务处于今年3月至5月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汇总提交,校内外专家评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最终确定一等奖论文15篇,二等奖论文25篇,优秀奖论文25篇。

上一条:化工学院5项成果在学校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顺利结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