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耿赛      审核人:钱翌    点击:[]

7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四方校区一教301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工会主席刘新民、副主席丁丽出席,教职工、工会会员等共计127人参加。大会由党委书记钱翌主持。

院长刘福胜详细解读了《化工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对方案内容进行表决并通过。会上,刘福胜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总结部署。他强调,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化学工程与技术第五轮学科评估顺利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体育思政品牌持续强化、挑战杯龙头赛事取得突破等,一系列成果、项目,为学院“十四五”建设开好局、定好调,为实现学校“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的战略部署提供了有力支撑。

钱翌传达了暑期前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领会贯彻,利用好暑期时间,精准设定目标、谋划实施路径、制定具体措施,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刘新民详细汇报了化工学院分工会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学校2020-2021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上获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