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马美媛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化工学院志愿者以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和青春励志的奋斗精神,圆满完成学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让青春的汗水和旋律,再次挥洒和舞动在奥帆中心。

其中,化工学院团委李亚楠老师担任田径运动裁判员;兼职辅导员、研究生马美媛同学担任本次志愿服务队的队长,负责协调安排所有“青科小海燕”志愿者的服务活动;化工192班程诺同学担任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入场引导员。

学运会期间,化工学院志愿者勤勉的态度、优秀的品行、专业的服务等受到了组织方和嘉宾的高度评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从志愿服务中体悟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化工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优秀风采。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答辩预演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