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唱响新征程”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文/李亚楠、王宇桐 图/王永熙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增强21级学生的凝聚力,展示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6日晚19:00,化工学院“永远跟党走,唱响新征程”军训红歌比赛于小五四广场顺利举行。

用青春谱写乐章,用情怀歌唱梦想。本次军歌比赛以连队为单位进行评比。参赛曲目为《青岛科技大学校歌》、《中国共青团团歌》以及各连队选择的红色歌曲。嘹亮的军歌响彻在校园,既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军人的热爱和赞美,表达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情怀,也表现出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以及同学们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连最终摘冠;三连、四连获得二等奖;二连、五连获得三等奖。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军歌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锤炼了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厚植家国情怀,不负先辈重托,在新征程上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更高的目标昂首向前,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王宇桐 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榜样化工】学校首届教书育人楷模王英龙: 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支粉笔写春秋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