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 “喜迎国庆,共话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孙希玲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10月1日至3日,化工学院“喜迎国庆,共话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举行。

激扬爱国情,点赞新时代。学院以团支部、宿舍、学习小组等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建国大业》等红色影片,引导学生立振兴中华之志,长建设四化之才,尽报效祖国之力,用电影镜头回望峥嵘岁月,让爱国教育入脑、入心,让大家深刻领悟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接接受党史、革命史教育的精神洗礼。

传承强国志,勇担新使命。学院突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的育人理念,以阳光体育节为抓手,重点围绕田径、体操、篮球、足球、乒乓球等10余个项目,举办“迎国庆,强体魄”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在体育活动中展现化工学子的青春热血和团结风貌,在激烈的赛场中进一步感受体育的魅力,喊出“爱体育,兴科大”的青春誓言,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坚定报国心,启航新征程。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以“扬帆化工”为品牌,借助学院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新媒体打造网络宣传阵地,线上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同学们晒出与国旗的合影的同时表达出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进一步将爱国情转化为强国志。线下组织在校学生开展“大学生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教室、自习室和楼道环境,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化工学院5个项目获学校2021年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条:化工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