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庞博、徐淑倩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0月1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团委书记秦洪庆,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148名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秦洪庆上台致开幕词,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并宣布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

会上,校学生会代表刘晓龙同学宣读校学生会发来的贺信。材料学院代表刘备同学送上兄弟学院发来的贺信。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书记上台致辞。她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要在厚植爱国情怀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四、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五、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六、要在增强素质上下功夫。最后,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戒骄戒躁开展工作,诚心诚意服务同学,增强团结、服务学生的能力,切实履行好自身使命,坚决防止行政化、官僚化倾向,坚持规范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以解民生之多艰为己任,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二阶段会议首先由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增宝作出工作报告,他以“汇聚时代烽火力量,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为推进化工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从思想引领、作风建设、学风建设、营造校园文化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化工学院的工作成绩,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够总结过去、坚定目标、团结进取、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开启新的征程!随后,高成龙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强调了青年学子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重要作用,回顾并展望了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历程。

经举手表决,本次大会一致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三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并审议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修订版)》(草案)》《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2021修订版)》(草案)。

最后,李亚楠老师上台宣读大会倡议书。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学代会和研代会,代表们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锐意进取的姿态不断前行!

上一条:化工学院1项课题获2021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校督导组来化工学院督导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